抱薪

就...停更

歪?你可爱的日夜要离开你一会了

等等十点我就要跟大家暂时告别了

果然开学前更完是不可能的

其实我已经码了一掌多了但是有点突兀,所以等我回来改改再发趴

以后周末会更关于真·日夜的番外

如果大家想看的话

关于澜澜孕期还有生明书的番外也可以

因为我本来是想在正文写的

无奈因为开学不得不尽早完结

因为学校是寄宿制的,也不能拿手机

所以我没办法码字了也没有办法支持其他的小宝贝了

至于什么时候能回来

学校也没有跟我说

可能七天可能星期六就可以回来

最坏的可能是集中隔离14天

我一定会回来的!!!!(灰太狼作风)

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

做事情永远三分钟热度的我

一个多月来竟然已经写了十万字的摇澜了

通篇没有表情已经可以说明我有多难过了

我爱你们

我也爱他们呜呜呜

评论(1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