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薪

【帧襄】真真值得4

这样的你们o不ok👀

(反正我写起来很快乐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)

顾燕祯还是被抓了回去。

倒也不是他不能跑,只是几个乾元往他面前一站,信香微微泄出一点,威胁感迎面而来。

坤泽天生的劣根就让他的腿一下子软了。​


(二)

谢襄终于拖着圆木“爬”回了学校。

刚进操场,就被绊倒了。累了一天,浑身酸痛得一点也不想动,于是就干脆躺下了。

“搬木头舒服不?”头顶突然传来微弱的声音。

没想到旁边还躺了一个人。

谢襄转头看去,那人同样浑身湿透,跑泡了一天的水,浑身白的发亮。下颚线有棱有角,却不凌人。

原来是顾大少爷。

“还行,比你泡大澡舒服点。”


(三)

谢襄叫了几次顾燕帧起床无果,突然有了一个好主意。

一盆冷水倒来,一滴不剩。

“你有病啊!”

顾燕帧蹦起来想抓谢襄,却一阵发晕,倒回床上。

“哎!”谢襄以为他怎么了,回头去看,却被一把抓住。

两人扭打到走廊,互相把对方放倒。

“借过。”

沈君山从两人身上跨过去。


(四)

顾燕帧发烧了。

训练到一半,顾燕帧将头凑到谢襄面前。

谢襄一巴掌打过去,有些烫。

谢襄将他拖回宿舍,又给他打了热水。

“我不吃药!”

我管你吃不吃!

谢襄直接把他按在床上,塞!


(五)

“早啊,谢襄。”

谢襄睁眼,一盆冷水浇下来。

顾燕帧笑得有些好看。

“顾燕帧,我要杀了你!”

美好的周末要从追杀舍友开始。

隔壁宿舍的纪瑾走出来。

“真是精力充沛。”


(六)

“小珺~”谢襄拉着谭小珺的手。

“知道军校不好待了吧,来跟我说说你这几天怎么样?”

“我要打死顾燕帧!”


(七)

回到军校,谢襄被卫兵带到厕所门口。

旁边站着面色有些苍白的顾燕帧。

“你们宿舍的酒味都飘出来了,虽然没有找到酒,但是肯定有。吕教官叫你们把厕所洗干净再去吃饭。”

“顾燕帧!”

顾燕帧搬来一根高压水枪,对着厕所扫射。

于是他们得到了一个湿漉漉的吕中忻。

以及两百个深蹲。


(八)

做完深蹲,天已经暗下来了。

顾燕帧在操场上躺了一会,才往饭堂走去。

饭堂关门了。

谢襄拿着一个面包走出来。

看见顾燕帧,冲他扬扬手里的面包。

顾燕帧走上去,就着她的手咬了一口。

啪!面包掉在地上。


(九)

谢襄去黄松那吃炒面了。

顾燕帧摸着肚子回宿舍。

他爱喝酒所以胃一直不太好,这几天又没怎么好好吃饭 ,有些胃疼。

迎面撞上一个沈君山。

沈君山身上有股淡淡的檀木味。

顾燕帧有点晕,眯了眯眼睛。

“没吃饭?”

顾燕帧扬起下巴,给了他一个wink。

沈君山无奈,回宿舍给他拿了包饼干,还有一片药。

“胃药。以后少喝点酒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