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薪

【帧襄】真真值得1

看我这次已经把名字想好啦

⚠女a男o  襄襄搞帧帧(不能接受的就不要看啦)

因为把烈火军校改成了让alpha学习的学校

所以只有襄襄一个女孩子有一点独单

所以我私心把纪瑾和朱彦霖改成了女孩子...(学员名字都记不清了,如果有更好的你们可以告诉我)

私心可能会虐帧帧......

都这样了我觉得肯定会ooc的

另外我现在主要是争取把摇澜的《不要一夜,要日夜》更完

所以这一篇暂时会更得又慢又少,望见谅

想要你们的❤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操场上学员们背着自己的行李,都跑得汗流浃背,哼哧哼哧地喘着粗气。运动开来的乾元,都不自知地散发着一股急躁的信香。

尽管操场很大,味道也不浓,但对于旗杆下被吊着的顾燕帧来说,无疑也是一场酷刑。

虽然从瞒着老头子报了军校时开始,就已经做好了在一堆臭烘烘的乾元中摸爬打滚的准备,但是他真的没有想到,这第一天就被扒了衣服吊在这里啊。

虽然自己一个男子,给人看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。但是毕竟还是一个坤泽,在这么多乾元面前光着膀子。顾燕帧整个人都是僵直的,只觉自己浑身上下的毛孔都张开来,浸泡在各种各样的乾元信香中,也不自主地溢出些信香来。

妈呀,这些人是不是荷尔蒙过剩啊!

若不是今天早上他才刚刚打了抑制剂,只怕他现在已经被引诱到雨露期,撅着屁股发(>_<)情了。

怪不得老头子知道自己报了军校之后气得差点胡子都着了......

郭书亭一眼看到了顾燕帧带来的外国酒,手里的白干突然不香了 。于是从军用野战车上下来,走到他面前,“生得这般白净,怎么来参军了?”摇摇头让自己被酒精侵蚀的大脑清醒一点,拿起旁边剩下的酒就喝了一口,又举到顾燕帧面前,狠狠地吸了一口空气中的酒味。

甜腻的,醉人的, 芬芳馥郁,像坤泽一般好闻。

“好酒!”

“喂!你怎么喝我的酒哇!快把我放下来!”

郭书亭从兜里掏出两块大洋,扔给了顾燕帧。

“给你两块大洋,算酒钱了。来,拿着。”

奶奶的我哪有手接呀。

不对,我这酒是两块大洋能买着的嘛?

顾燕帧看着地上的两块大洋默默吐槽道。

郭书亭四周看了看,学员们都在卖力的跑步,吕中析也没有注意到这边来,于是兜了一个圈,又走了过来,装模作样地看看地上“嘿,这地上有两块大洋谁的?没人要我可自己拿去了啊。”

顾燕帧看着他自己又将两块大洋捡了起来,还在耳边听了个响,然后将大洋放进口袋里头,嘿嘿一笑,喝着酒走了。

顾燕帧目瞪口呆,这什么人啊 。


待到夜幕降下来,谢襄与黄松两个人相互扶持着,才跑完了50圈,只感觉身体已经软到不是自己的了。

而一旁的顾燕帧也终于被放了下来。

谢襄瞧他,太阳这么猛,怎么这少爷被吊了这么久,也没把他的脸晒红,在白亮透彻,温柔冷清的月光下,竟比下午时还要白上几分 。

谢襄的宿舍在最高层的最后一间。谢襄爬到自己宿舍后,不管身上的汗,立马就瘫在了带有自己名牌的床上,然后开始打量起这个自己即将生活两年的地方。

宿舍是标准的双人间,两张一米宽的单人床已经准备好了床上用品。宿舍的阳台还配有独立的卫生间,看了不用去挤澡堂了。

谢襄望向另一张床铺。没有贴着学生名牌。看来自己走了大运竟然刚好排到了独寝,美滋滋地闭上眼睛。

歇够了之后,谢襄便捡好衣服进去梳洗了。

宿舍的门再一次被打开,顾燕帧拖着行李慢慢蹭了进来。

被吊了半天,脚跟就没粘过地。此时双腿已经麻得没有知觉了。周围又都是乾元,被熏得一个头两个大,滋味儿可着实不好受。刚一进门,他就哼唧一声躺在了谢襄的床上。

累得话都说不出来。

想换个舒服一点的姿势躺着,于是就在床上蹭了蹭,床上却似乎有什么东西把自己咯着了,伸手一掏,眼前是一件嫩粉色的蕾丝小背心。顾燕帧愣了一下,原来自己分到了女性乾元一个宿舍。这样更好,别人不给自己看,自己也就不用给别人看了,免得又一身的不自在。只是...

顾燕帧拿着小背心在胸前比了比,这颜色这款式可真不好看。

谢襄从卫生间出来便看到顾燕帧攥着自己的内衣在自己身上比划。

她冲上去一脚将顾燕帧踹翻在床,夺回了小背心。

“你变态啊!来我房间做什么!”

“咳,你有病啊!”顾燕帧被踹到了小腹,今天才打过抑制剂本来小腹就隐隐坠痛,现在更是痛到发麻,差点痛呼出声。“我本来就住这里好不好。”

“你和我住一间?”,谢襄一下子措手不及,不是单间吗?就算真的是双人间,怎么着也是和女的住吧?怎么就他住在一间,虽然说都是乾元,但是男女也有别的好不好?“那你拿我背心干嘛?”而且这人还这么变态。

“它磕到我了我就拿起来看了看!再说这么土谁对它有兴趣啊...”

“你!”谢襄把背心放好,蹲下身来,开始收拾起自己的行李。“我要去找教官换房!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